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時,陽光正好500字作文

那時,陽光正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陽光的角度仍在那樹枝之間;大叔的綠蔭仍遮擋在那片空地上;我和你的身影仍在腦海里徘徊。

  我漫無目的地在這條小道上穿行,小道上的風景很美,因為是春天,四周的植物都看起來很精神。我邊走邊停,左看一看,右瞧一瞧,玩的不亦樂乎。在小道的盡頭,有好大一片空地,那兒,種了一棵大樹,是什麼樹呢?我不知道。我只是看到了樹下坐着的那個小小的身影。我佇立在那兒,望着樹和那抹身影。突然,你轉過頭來,望見我,沖我笑了一下。那該是怎樣的場景呢?如天使般的笑容在你臉上綻放,彷彿時間就在此刻定格,寂靜無聲。

  你向我招手,我輕輕走到樹下,然後坐下,與你並排。你問我:“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坐在樹下嗎?”“不知道。”我回答。“因為,樹下有全世界最美的風景。你看。”我順着你手指的方向望去,是陽光照到樹上,從下往上看,竟是如此美麗。那些樹杈之間的空隙,每一個都像是通向陽光的道路。從樹里眺望遠方,有一條地平線,彷彿是樹與陽光的交點。

  我轉頭望向你,你的眼中充滿了欣喜,有時那如天使般純凈的笑容,潔凈而美麗。那時,突然有一束陽光,照到了你的臉上,襯映着你的笑。我悄然勾起嘴角,原來,你才是這樹下最美的風景啊。轉頭,與你一起凝望那遙遠的地平線。

  那時,陽光正好。

  初三:susannaangel



那時,陽光正好 標籤:那時,我淚流滿面作文 有時,我也想哭作文 有時,我也想放棄作文 那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