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時,心頓涼700字作文

那時,心頓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直自傲自己有挺多追求者,一直認為自己成績挺優秀,一直覺得運動上也是佼佼者。卻未曾立下明日的目標,只是單純的想到:“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直到那一天,葉淺予已別許久的同學給我發來的QQ消息:“最近怎麼樣?這次考得好嗎?我這次考砸了。”這次考的好嗎?我從未想過的問題不斷重複冒在大腦里,擠得滿滿的。好像沒有想過呢?

  探求地詢問了一句:“是嗎?這次幾分?”

  只聽見“滴滴——”她的消息來了。

  “590分,在校排一百多名。”

  我不禁苦笑,590分好像排前十了吧,我們學校最高分也才613分,而自己呢,好像只有前三十啊

  “啪嗒”。淚珠滑落,難道這就是差距,難道這就是人生中的不公平?

  還記得這次的期末考後,父母臉上微怒的表情:皺着眉頭,嘴角向下垂,眼珠中流露出傷心的意味。

  沒說什麼過多的廢話,只是提醒了幾句。

  “上次是前五名啊,這次呢,退了二十多多名,好自為之,手機別玩了,電腦也是。”

  可我還在得意自洋,班裡只有我進前三十了,儘管是前三十的最後一名。把父母的提醒拋諸腦後,只不安分地聽着歌,一想到50元的綠鈔在向我招手,就不由得興奮,更加對父母的話不管不顧。

  直到今天的那一刻,我才明白自己的成績有多麼差勁,多不值得一提,甚至讓人不屑一顧,我又有什麼資格去自豪呢?畢竟我只有那麼一點點的分數

  “滴滴——”又發來了,“嗯哼,這次你幾分呢?”

  “我,我……”

  “多少?”

  “在你們學校可能排前兩百名。”無可置疑,這是一個很形象的比喻。

  因為這個分數實在讓我難以啟齒。或許,是那種冰冷的感覺讓我已感覺不到周圍的熱氣了,這顆心已被“590“冰凍了。

  初三:小依莫



那時,心頓涼 標籤:那時,我淚流滿面作文 有時,我也想哭作文 有時,我也想放棄作文 那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