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懷念那時的我們450字作文

懷念那時的我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依稀記得我們在一起嬉戲的畫面,記得你最美的笑容……現在,你轉學了,我們都不舍,看着她們哭泣的樣子,我也莫名的傷感。

  記得,你對我說過,你討厭班裡的男生,說他們變態,也許他們會很快樂,可你卻強忍住淚水,自己在角落裡流淚,其實,這感受我懂,這時我知道了你有多堅強……

  懷念我們在一起的時光,當他們欺負我的時候,你總是挺身而出;

  懷念我們在爭吵的時候,你總是讓着我,說:我錯了。

  太多的情緒沒有適當的表情。也許,轉學對你來說是最好的,新學校,新老師,新同學……這樣你就不會被她們欺負了,記得你對我說過“只有一個量的努力,才有一個度的提高”,我們要一起加油,為我們的未來奮鬥!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後的傷口,過了太久,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後”雖然這是一首小情歌,但我覺得用在我們身上,同樣合適哦!

  在很久以後,你還會記得有我這麼一個朋友么?

  龍岩市武平縣第三中學初二:劉婷婷



懷念那時的我們 標籤:那時的我們作文 兒時的夢作文 兒時的回憶作文 兒時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