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懷戀那時的我們300字作文

懷戀那時的我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小學三年級時,一直盼望着:啥時候才能小學畢業呢?

  可當我小學已畢業的剎那,平時堅強的我:竟然不禁留下了淚!真是出乎我的意料。當時,我的心就像被人拿刀捅了幾下,碎了…(誇張了一點啦)心真的好痛!

  在這個暑假裡,我常想起我和我最要好的friends一起玩。我們曾流過一樣的淚水、曾露出同樣的幸福的笑容……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他們,Forever……

  Friends,就像我天空中最耀眼、最閃爍的星星,一閃一閃亮晶晶。一直陪伴着我戰勝每個個困難,一直陪伴着,不曾遠離……我會記住你們的!!

  讓我們瀟洒地揮手告別曾經有過的痛苦。帶着美好的回憶和同樣美好的希望,邁向我們的未來!

  讓我們閉上眼回到以前,記起所有朋友的臉——哭紅雙眼,悲傷的畢業典禮那天……

  我會記住大家的!!永遠!

  南庄鎮吉利中學初中 梁淑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懷戀那時的我們 標籤:那時的我們作文 懷戀作文 兒時的夢作文 兒時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