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的你600字作文

那時的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一天,視乎是和你見面的第一天,似乎是和你見面的第一天,你很熱情,讓我有點招架不住。不過平靜下來后的你還是一個人見人愛的淑女呢!剛上初一,是要體檢的。我們兩個形影不離地去測了每一項,可是體檢一般都會有可怕的一項,那就是—抽血!當她抽完時,看她一臉平靜才知道她原來這麼勇敢。當輪到我的時候,我的心一直跳啊跳,我的手也一直在抖啊抖的。你看見了,也很關心我,還問我怎麼了,那一瞬間真的覺得你像是上帝派下來保護我的一樣,那一刻真的很幸福。被一個人關心的感覺真的很好。我害羞地說出了原因,你也只是笑笑不說話,伸出手我很困惑地問:“怎麼了?”你說:“害怕的話就抓住我的手吧,害怕的話就喊出來吧!誰敢嘲笑你我就揍誰。而且怕抽血也不是一件丟人的事。”

  我的信心似乎增加了不少,勇氣似乎又回來了。剛開始下手的時候,還是有點小緊張,手猶豫了一會,終於放在了她的手臂上,疼的時候還會抓緊她的手臂,可她似乎沒知覺一樣,只是笑笑而已。最後,這煩人的抽血終於過去了。我們從裡面除了,看見外面太陽這麼猛烈,心情孫堅有變得晴朗起來了。不過看她的手臂卻被我抓得都通紅通紅的,急忙問:“沒事吧?”她卻一臉不在乎的說:“當然沒事啦,我們可是好朋友喲,這麼會計較這點事呢?”之後我們幾乎玩的形影不離,就像親姐每一樣,不離不棄。有你才幸福,我會好好珍惜我們的友誼的。

  我們的友誼無堅不摧,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有你保護我,幫助我,體貼我,一直在我身旁,有你真好,有你真幸福。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希望你能陪伴我初中三年,就像是期限永遠一樣,我會好好珍惜這份幸福的。

那時的你 標籤:那時的我們作文 兒時的夢作文 兒時的回憶作文 兒時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