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時的我們350字作文

那時的我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也許,上了6年級,就該有太多的變故吧。壓力大了,學習重了,家長的期盼也大了,作業一堆,雖然這一切都很平常。但同學之間的關係……

  還記的小時的我們嗎?整天無悠無慮的在一起玩耍,那時天真的模樣,一個小女孩和一個小男孩牽着手,一起傾聽對方心靈那純潔的想法。好懷念啊。某天下午,上6年級的我們見1年級的小朋友手牽着手走出校門時,我們笑了,笑他們的茫然不知,現在想想,我們才真的可笑……

  如今,我們之間的關係由那時的純潔變成了挨的近一點,兩個人的緋文就傳遍了大江南北。男生和女生之間多了一道無形的牆,一直沒消失過。

  那時的我們之間真的好純潔啊,不像現在的我們,也許,那時的我們已成過去……

  鵬達學校六年級:梁志珍



那時的我們 標籤:那時的我們作文 兒時的夢作文 兒時的回憶作文 兒時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