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時,我們……800字作文

那時,我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短暫三年,轉瞬即過。沒留下什麼,但卻帶走了很多……時間它一點點留過我微顫的指尖。回想那些點點滴滴。我們八個人,也做了三年的小姐妹了把,三年來,我們有了多少回憶,給了我多少感動。

  那時,我們的自拍。

  是不是都還記得,那時的我們都有點小自戀,天天愛自拍,一張張古怪的自拍照真的讓我想起很多,體育課,我們也不忘記拍張集體照留作紀念,到頭卻被老師收了手機。我們卻總是無所謂,最後撒嬌着向老師“討饒”。

  那時,我們的感傷

  三年的日子裡我們的友誼總有絲絲點點的小插曲,我們有吵過架,然後在不知名的地方偷偷哭泣,一個人看孤獨的風景。其實,我們都是心照不宣,我們都懂得彼此的難過,知道彼此的在乎。可是我們仍相信這些插曲都會隨過往流動,然後,逝去。

  那時,我們的文字。

  是不是青春的懵懂,讓我們變得多愁善感。我們喜歡顧城,喜歡席慕容,喜歡郭敬明,喜歡韓寒,喜歡梵伊朵……我們喜歡上了文字,你說:再匆忙的人生,也只是被我們一笑而過。她說:微笑是風情萬種的憂傷。我說:人生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受得住寂寥的浮生。

  呵呵,“開始的開始,我微笑着。過程的過程,我難過着。最後的最後,我哭泣着。”是我們的文字。然而,就這樣,我們都明白,當青春被領悟,就開始變老……

  那時,我們的約定。說好八個人一起走,說好難過一起笑,說好有淚一起流,說好八個人是永遠的姐妹,說好……

  那時的我們,總是笑彼此蠢話太多,現在回想起畫面已泛舊。那時的我們一個人的時候,偷偷看彼此的微博,彼此轉播的歌好耳熟,我們坐一起聽過,當日嫌它的唱法做作,現在聽起來竟然很生動,可能是時光讓耳朵變得寬容。初中的三年,就像是一灘水,,無論是攤開還是緊握,都無法從指縫中淌過單薄的年華……那時的我們總是一點點可愛,一點點天真,一點點成熟,卻有着很多點感動。

  多想,我們八個人再一起演繹後來,我們……

  初三:許葉琦



那時,我們…… 標籤:那時,我淚流滿面作文 有時,我也想哭作文 有時,我也想放棄作文 那時的我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