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的我,12歲1300字作文

那時的我,12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獻給曾經年少無知而又天真的我

  十二、十三成長的時候,我們早已踏上了青春的列車,駛向時間的盡頭,無聲無息……願意或着不願意,或喜歡或者不喜歡,總之,我們說的不算,反正,我們上路了,真真假假的上路了。

  小學六年級,一個重要的時期。我依舊年瘋瘋癲癲,依舊追逐那些根本不可能實現的夢想;我依然為所欲為,依舊做着大人們眼中敗家的事情;我繼續弔兒郎當,繼續着我認為可能永遠也改不了的壞毛病。還口口聲聲地說,不是我個人的錯,那是你們的遺傳基因。在繁華時尚的年代里,依舊我行我素,在黑暗裡尋找光明,沉醉在我的小天地里。是時候了,該醒來了,白髮蒼蒼的老者對我說。畢業了,意味着童年結束了!其次,它意味着很多,很多……

  初中,我能依舊如當初瀟洒飄逸嗎?我能繼續弔兒郎當嗎?我又還能依舊口口聲聲說著,不是我的錯,下次改正嗎?我還能說不嗎?我還能依舊做着我的夢嗎?我還有選擇的餘地嗎?不,不能。不,沒有。是誰又說過,青春像一顆酸澀的檸檬,只有25%的甜,剩下的75%的澀澀的酸,可就是只有25%的甜,我們也要將全部變成100%的甜,只要去努力過了,我們無怨無悔。初中如一陣風悄悄來臨,讓我們亂了腳步,又靜靜的湖水緩緩流淌寧靜而愜意,投一顆石子,打破了這讓人不忍打破的安靜。我能求什麼呢?我又有資格去求什麼嗎?做自己就好了,別人的話只是隨便聽一聽,最後做決定的還是自己。誰的初中宣言,是我的嗎?初中在大人的眼裡應該,是花季就應該朝氣蓬勃,就該絢麗多彩。灰暗的格調意味着無邊的孤獨,愛貓的人是孤獨的,不懂諧世的你怎會知道初中的愁苦?初中,它它來的太快,讓我措手不及,無拘無束是我們的張揚,我行我素是我們的宣言,不需要你們的管豁。

  我們的路我們自已走。哪怕幼稚,哪怕荒唐,挫折也是我們的光芒,哭泣過,知道累,吃過苦,失敗並不代表死亡,並不代表我們的夢想也被深深的埋藏在心底,我們的熱情悄然消失,我們會一個一個腳步堅持的走下去,哪怕千倉百孔,哪怕傷痕纍纍,又哪怕渾身是血,我們會成功,我們真的很堅強,沒有我們達不到的目標,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你們的話不代表我們全聽,你們大發雷霆,我們便會怒髮衝冠。不為什麼,只為了那顆打不到的野心雄志。這是場毫無意義的對抗賽,結果一開始就知道了,我們才是最後的贏家,或着我們在旁邊一言不發,你們在周圍甜言蜜語,我們的理想。我們的宣言在呼喚我們。有時候,大人們總愛敘說他們那個年代的學生生活,總是津津有味、旁若無人。看不見我們那失落而又羨慕的眼神,我們沒有你們那時自由,沒有你們那時快樂,沒有你們那時溫暖。沒有你們那時的一切。現在,所有的一切只有淺淺的表面,我們真實的世界不曾被你們發現,你們又曾注意過嗎?你們留戀的,其實,也是我們思念的,不要以為只有你們懂得高雅的歌劇,不要以為只有你們才知道深奧的哲學,不要以為只有你們有煩惱,說實話我們也懂,唱念做打我們也會,事實上,還有很多東西我們也不願意丟棄,那些風,那些雨,那些執着,也讓我們懂得了許多,不要總以為我們無知,浪費,坦白說,我們也不願意。

  世界讓你們不可思議,初中讓我翻天覆地。新生活,新開始,初中我的宣言是:“做自已就好了,做最好的自己,別人的話只是隨便聽一聽,做決定的是自已。”

  綿陽中學英才學校四初2014級2班初一:何俊穎



那時的我,12歲 標籤:那時的我們作文 12歲的我作文 12歲作文 12歲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