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未來的臨澤400字作文

未來的臨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科學技術飛速發展,社會建設日新月異,人類插上了騰飛的翅膀,在幸福生活的天地里自由的翱翔。我相信,我們的家鄉臨澤的未來將會更加美好。 

  當你再過二十年後再來到我們家鄉的時候,臨澤的道路已經不是寬闊的大馬路了,而是一個百花爭艷的大花園。你們一定會問:沒有馬路怎麼行車呢?那時的家鄉已經沒有汽車了,一個小型的代步裝置就代替了,既環保美觀又安全。你們只要對着這個裝置說你想去的地方,摁下啟動鍵,一瞬間就會到達目的地。這個裝置還可以聽歌、看電影等。這樣豈不是十全十美? 

  人們的住宅都是冬暖夏涼的,因為房子內部裝了一個微型電子芯片,人類用肉眼是看不到的。你別看它小,它可控制着房子的舒適度、潮濕度和適宜的溫度,作用可大了。那時候,人們都戴上了高智能的隱形眼鏡,只要戴上這種眼鏡,沒近視的人可以預防近視,近視的人可以再短時間內恢復;而且,戴上它就連細菌都可以看的清清楚楚。 

  我相信,只要我們好好學習,我們的家鄉一定會變得更美好。 

(指導教師:蘇菊)

未來的臨澤 標籤:臨澤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 未來的交通工具作文 未來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