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臨澤美景500字作文

臨澤美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誰也不會想到,在巴丹吉林沙漠的邊緣 ,會有這樣一片綠洲,難怪一千多年前的人們會給她起這樣一個水波蕩漾的名字------臨澤。 

  臨澤,是甘肅的小江南,是聞名全國的棗鄉,是紅色聖地,有七彩丹霞,是戈壁水鄉,有沙河望春。大沙河以前,垃圾成堆,污水橫流;可是現在呢?清早,一輪紅日出雲霄,大沙河上碧波蕩漾,河邊花團錦簇,綠草如茵;到了晚上,有彩燈,有音樂噴泉,讓人感覺走到仙境一般。 

  在臨澤縣城的中心,有一座公園------頤和綠苑。夏天,走在那羊腸小道上,看着裡面花紅柳綠,奼紫嫣紅,百花爭艷,有月季,有玫瑰,有牡丹,還有各種各樣的花,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的鬧着,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野花遍地是,桃李竟芳菲。 

  在臨澤倪家營地界,有着中國最美的丹霞,七大丹霞之一,我覺得這丹霞,能與龍門的“紅霞瑞馬”相媲美,丹霞之美,引得無數遊客盡來參觀。 

  在臨澤鄉間的春天,小草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樹上的布谷鳥,也在催着農民播種,桃樹,梨樹,杏樹,也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開滿了花趕趟,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 

  在臨澤,美景如煙,各位遊客們,有什麼時間來逛逛,一定會讓你戀戀不捨得離開的!!!

臨澤美景 標籤:臨澤作文 美景作文 西湖美景作文 夏天的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