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同桌1000字作文

我的同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往事的記憶又浮上了心頭,曾經我有一個人人都羨慕的同桌,她長着一雙清澈明亮的眼睛,她的眼睫毛好長好長,將她的眼睛襯托得異常的美麗,她有一張人見人愛的瓜子臉,笑起來時還可以看見有兩個小酒窩,她的耳朵就像如來佛祖的耳朵一樣,所以我們班的人給她取了一個綽號“如來”,她就是“趙章琴”。 

  說起她我就有千言萬語到了嘴邊,我和她是在中學認識的,原因是因為我和她被分到了一個班,並且還是同桌,就此便互相認識了。如果要讓我把她的優點和缺點都列舉出來的話,那可就難倒我了。也許你會問:“為什麼?”“難道你們做了三年的同桌和好朋友,她的情況你還不了解嗎?”我會果斷地告訴你:“不是的。” 

  原因是她太優秀了,簡直可以用十全十美來形容了。也許你又會反問道:“這世上又怎麼會真的有十全十美的人呢?”我會告訴你,也許你所認識的和所知道的人當中沒有,可趙章琴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讓我來告訴你吧!我不喜歡上課,也不喜歡整天在教室里坐着,上課時總是講小話,和坐在座位上東張西望的,這時她會對我說:“認真聽講吧!你是一個很聰明的女生。”每當我聽到她在誇我時,我便坐好認真聽講,過後我發現只要我上課認真聽講,老師講的知識我大部分都將它裝進了腦袋裡,於是,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了,我們迎來了中期考試,考完后心裡好緊張,而她也從我的臉上看出了些什麼,於是便對我說:“不要擔心,即使這一次你沒有考好,但只要你去努力做了,那麼成功就會在你手上的。” 

  她還很善良,一次我們下課後去吃飯,在校園裡看見了一條很可憐的小狗,有的同學甚至走上去對它拳打腳踢的。這時她便跑了過去把那些同學吼開了,從來不吼人的她今天卻為了一隻小狗而對同學們吼,把同學們都嚇壞了,她走過去將小狗抱到懷裡,用手輕扶着小狗的毛,小狗好象通人性一樣,不叫了,並且還用舌頭去舔她的手,她把小狗抱出了校門放在了一個人不多的地方,便走了,我問她為什麼?她說:“你難道不覺得小狗很可憐嗎?” 

  而且她還樂於助人,同學們有困難,她會第一個伸出援助之手,同學們遇到難題向她請教時,她總是虛心地向同學們講解,有時甚至還耽誤了自己的學習和做作業的時間。可她總是無怨無悔地說:“我們既然能在同一個班集體當中學習,那就說明我們有緣,正所謂:“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相見不相識”。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要為班級的榮譽而奮鬥,個人利益要服從集體利益,還要團結互助,為班集體奉獻出我們自己的一份力量。 

  她就是這樣的一個人,總是設身處地的為大家着想,我為擁有這樣的一個同桌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我的同桌 標籤:我的同桌作文 我和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班長作文 可愛的同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