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看我的同桌是“抄人”1100字作文

看我的同桌是“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的同桌字小B,號“抄人”也。只是此“抄”非彼“超”。此“抄”乃是“抄襲”的“抄”。而傳說中的“抄人”,其實就是“抄襲狂人”的縮寫。

  待我細說小B的“抄級歷史”。某年某月某日,數學考試,鄙人正奮筆急書中。突然,一道比X光還要具有穿透性的B光(由於出自小B,所以暫時稱之為B光)掃過我的試卷。我暮然一偏頭??哇塞!小B他正在好認真、好刻苦地研究我的試卷(確切來說,是答案)!!!B光仍在繼續掃射,小B斜着眼睛發射B光的樣子。讓我想起我每次在小B旁邊嘀咕:“我鄙視藐視蔑視輕視無視敵視外加歧視你。”的時候。小B總會興緻勃勃地補上一句:“我斜視你!”原來,小B的斜視就是這樣練成的……

  大概小B也發現我正在用一種極其鄙夷的眼神看着他,迅速收回B光,把頭偏到小Z那邊去……還用筆煞有介事地敲敲試卷,裝出一副認真思考的樣子。不過啊,小B的演技真的不怎麼樣,一個字:爛,兩個字:太爛,三個字:非常爛。

  我還是不放心,這小B就這樣心甘情願地別試卷了?我再回頭,天,可憐的小Z啊……小B正在好努力地“借鑒”你的試卷誒!這時,我歌性大發,在心裡狂唱:俺們試卷都是活雷鋒……

  哎,有個問題真的是值得鬱悶一下。體形不象土豆也象番薯的小B,抄起答案來,身手怎麼這樣敏捷呢?只能用四個字來解釋:他是“抄人”!瞅瞅俺們這位“抄人”吧!抄完小Z的,抄小J的,抄完小J的又回來抄我的……小B本着“博採眾長”的精神,前前後後,左左右右,全部抄了個遍!不愧為“抄人”啊!

  試捲髮下來后,“抄人”的分數比我們都高。於是,我和小Z便一齊將小B狠狠地鄙視了下,並且下決心:下次考試我們就“四面楚歌”,把試卷圍他個嚴嚴實實的!再也不讓俺們的試卷當活雷鋒了!現在想起來,那時的我們真是心高氣傲,太低估“抄人”小B了!下一場考試中,小B依舊憑着他那爐火純青的抄功,將抄進行到底。

  人怕出名豬怕壯,“抄人”小B的“抄級事件”上了班級花邊報紙的頭條后。N多的狗崽子變盯上了小B。某次英語考試后,狗崽H向我舉報到:“上次數學考試小B抄你的,這次考試他又抄了!我都看到了!”除了鼓勵小H這種細心觀察的美好品質之外,友情提醒一下“抄人”同桌??小B:雖然現在你是“抄人”了,可是在執行“抄級任務”時,還是要低調一點噠!

  因為我有這樣一個“抄級”同桌,所以每次考試我都稀里糊塗地“無私奉獻”……阿彌坨佛……善哉……善哉……

  “抄人”同桌!我決定發動全班同學湊錢,買塊匾額,雕上“抄人”,然後再送給你!讓你天天掛在脖子上,好“光榮”的哦!



看我的同桌是“抄人” 標籤:我的同桌是班長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 我和我的同桌作文 我是“小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