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書包減肥夢作文

書包減肥夢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書包減肥夢作文700字


我從一年級到現在用壞了兩個書包,這已經是第三個了。不是我不愛惜書包,而是因為書包太沉了,而且一年比一年沉,把書包給墜壞了。一天晚上,我做完作業后,用彈簧秤稱了稱這個鼓鼓囊囊的書包。嗬,足足有6斤重,竟是我瘦小身體體重的八分之一!我躺在床上無精打采地望着放在沙發上的書包。每天上學放學,背着沉重的書包步行二三里路,肩膀又酸又疼的情景浮現在眼前,有什麼辦法能讓書包輕點兒呢?耳邊聽着電視里那些無聊的廣告,我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早晨,我吃過早飯,又背起那沉重的書包上學去了。走了不一會兒,肩膀讓書包壓得又酸又疼。我活動了一下肩頭,突然覺得書包好像輕了。又走了一會兒,我又活動了一下肩膀,書包好像又輕了許多。我挺了挺腰桿,高高興興、又蹦又跳地向學校走去,腳底下輕飄飄的,好像是飛起來似的,不一會兒就到了教室門口。一進門,我覺得書包更輕了,打開一看,哎呀!裡面什麼東西也沒有,卻有一瓶電視里天天做廣告的“七消丸”。難道“七消丸”也能使書包減肥嗎?可是書包里的東西減到哪兒去了呢?難道統統丟到路上了嗎?老師會嚴厲批評的。我害怕極了,趕緊跑到座位旁。把書包往抽屜里一丟,準備回去找書和文具盒。奇怪!書和文具盒已經整齊地擺在抽屜里了。這是怎麼回事?再看看其他同學,也似乎和以往不同,一個個輕鬆地走進了教室,臉上露出了神秘的微笑。真是莫名其妙!這時,我忽然感到很冷。不知為什麼,耳邊傳來媽媽的叫聲:“昕昕,該起床了。要不,就遲到了。咳,怎麼又把被子蹬到地下了!”我睜開眼一看,喲!7點了。原來我在做夢呀。唉,真沒勁!看着那放在沙發上的書包依然鼓鼓囊囊,我失望極了。 

  我盼望有一天我的書包能夠真的輕點兒,小點兒。

2、書包減肥夢作文500字


  “唉!”我長嘆了一口氣,“要是書包能變輕就好了!”在看看我那可憐的書包,像個炸彈似的,隨時都

  有可能“爆炸”。慢慢的,我走進甜蜜蜜的夢香……

  我一覺醒來,哪着“筆記本書包”,蹦蹦跳跳地來到學校,我看了看值日表,啊!今天是我的值日,還得回家跑一趟。我敲了敲頭腦。怎麼不找筆記本書包幫忙?我按了白鍵,一把用草做的掃把出現在我面前。掃完后,我按了一下彩鍵,掃把立即消失得無影無蹤。

  上課了,我按了綠鍵,語文書呈顯在我眼前,我左翻右看,書本完好無損。

  上體育課,我又按了一下藍鍵,一件運動衫和一雙運動鞋又出現在了。“唉呦!”小智突然叫了一聲,原來他不小心摔倒了,小慧把他扶起來,小慧讓我去拿藥箱,“恩!”我把獨一無2的筆記本書包拿出來,按了一下黃鍵,我拿着藥箱向小智跑去……

  你可別以為筆記本書包會因為裝太多東西,會感到重,會常常為你帶來麻煩,這你放心它比一本書還輕呢!

  不管什麼東西,你從筆記本書包中取出來的東西,在按彩鍵,它會自動放回裡面……

  “叮咚叮咚……”“大公雞”把我從夢中驚醒,我又看看書包,哪有什麼筆記本書包嘛!還是原來的那個“炸彈書包”,“要是能夢想成真那該多好呀!”


3、書包減肥夢1作文200字


唉!五年級的學生真命苦啊!整天背着沉甸甸的書包,書包里除了草稿本之外就是重重的13本課堂書。

  清晨,我又背起那如同鐵塊的書包踏上了求學的征途。樹一動不動,一絲風都沒有,煩躁的我突然覺得肩上輕鬆了許多,沉重的書包變的輕飄飄的。我愣了一會兒,頭腦里浮現出書包割破一大口子,書本從里漏出來的景象。驚慌失措的我扭頭一看,書包還是想以前一樣鼓鼓囊囊的。我趕緊打開書包數了數,咦!13本書一本都不少,這怎麼回事呢?我得調查個清楚。我四處張望,究竟是那個神秘人物對我書包施了魔法?

  欲知詳情,請看下回分解!

4、書包減肥夢作文350字


  一想起每天上學時那疲憊不堪的情景,我就希望有什麼辦法讓書包輕點。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聽着電視里無聊的廣告,迷迷糊糊進入了夢鄉……。

  早晨,我又背起那沉重的書包上學去了,走了不一會兒,突然覺得輕了許多。一進校門,我覺得書包變得更輕了,打開一看,原來裡面的東西全沒了,只有一瓶天天出現在電視廣告中的“七消丸”。難道“七消丸”也能使書包減肥嗎?可那書包里的東西到哪兒去了呢?我害怕極了,趕緊往座位上跑,把書包往抽屜一塞,準備回去找書和文具盒。奇怪!書和文具盒已經整整齊齊的擺在裡面了。這是怎麼回事呢?再看看其他同學,也似乎和以往不同,都顯得既輕鬆又愉快。我正高叫“奇怪”,“丁零零”的鬧鐘聲把我驚醒了。

  啊!原來在做夢。

  朝陽小學三年級:閻瀟涵-閻梓涵


5、書包減肥夢2作文100字


我踏上一片白雲,慢慢的向天空飄去.......

  欲知詳情,請聽下回分解!

6、書包減肥夢作文400字


  一天晚上,我做完作業后,用彈簧秤稱了稱我鼓鼓囊囊的書包。嗬,足足有我瘦小身體體重的八分之一!有什麼辦法能讓書包輕點呢?耳邊聽着電視里的廣告,我漸漸地進入夢鄉……

  早晨,我吃過早飯,又背起那沉重的書包上學去了。走了不一會兒,我覺得書包輕了。我活動了一下肩膀,書包好像又輕了許多。我挺了挺腰桿,我又蹦又跳的向學校走去,腳下輕飄飄的,好像要飛起來似的,不一會兒就道了教室門口。一進門,我覺得書包更輕了,打開一看,哎呀!裡面什麼東西都沒有了,卻有一瓶電視力作廣告的“七消丸”。難道“七消丸”能使書包減肥嗎?可是書包里的東西到哪去了呢?我趕緊跑到座位旁,把書包往抽屜裡面一丟,奇怪!書和文具已整齊的放在抽屜里了。這是怎麼回事?再看看其他同學,也似乎和往日不同,一個個都輕鬆的走進教室,臉上帶着神秘的微笑。

  這時,我忽然感到很冷。耳邊傳來了媽媽的叫聲:“陳星旭,該起床了。”我睜開眼一看,喲!七點了。原來我是在做夢呀。唉真沒勁!看着那放在沙發上的書包依然鼓鼓囊囊,我失望極了。

  我盼望有一天我的書包能夠真的輕點,小點。
 


7、書包減肥夢作文450字


  晚上,我寫完老師布置的一大堆作業,一看錶,都十一點了,我收拾完作業,放進了書包,一頭倒在床上睡著了……

  早上,我吃完早餐,背起沉重的書包,走在去學校的路上,不一會兒感覺肩膀酸痛,我活動活動了肩膀,感覺好多了,書包彷彿輕了許多。我又活動活動了肩膀,書包更輕了,好象沒了份量。我飛快的跑到教室,放下書包,看見同學們個個笑容滿面,像一隻只輕鬆的小鹿走進了教室。我打開書包一看,書呢?都到哪去了?咦!這是怎麼回事?書本都已經整齊地擺在抽屜里了。下午放學,我把書放進書包,背起書包,還是那麼輕。吃過晚飯,我準備去寫作業,可是書本已經翻好放在書桌上,鋼筆也拿了出來,正躺在書桌上聽候我的吩咐。哈哈哈……太好了,太好了,我大喊起來!

  “柳之琳,你傻笑什麼呀!快起來,上學遲到了!”我被媽媽叫醒了。原來是一場夢,我穿好衣服,靜靜地看着那鼓囊囊的書包。唉……

  山西臨汾翼城北關小學四年級四年級:柳之琳


8、書包減肥夢作文1000字


書包減肥夢

  ——致家長和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老師、家長: 

  你們好!

我是一隻普普通通的書包。我的身體肥肥的,身穿着藍色的外套,外套上有許多漂亮的卡通圖案。在我的肚子里有五六個大大的口袋,每個口袋裡都裝着許許多多的書本。

小主人可喜歡我了。一年級的時候,每到寫作業,她就會打開我的肚皮,從裡面抽出書和作業本來,寫完了又把書本放回我的肚皮里。上課了,小主人把我背在肩上,開心的又在學校的路上。我們快快樂樂的一起度過了五年,而在小主人六年級的時候,這一切都改變了。我的身體越來越肥,體重也增加了不少,肚子里全是書本,放在稱上一稱,呀!足足有好幾斤!以後的每天,小主人都背着肥胖、極重的我上學。日久天長,小主人還被我壓出了駝背!看着小主人這個樣子,我好難過,我多麼想把肚子里的東西全都倒出來,可是,我也束手無策呀!

就說昨天吧!隔壁家的小孩,一放學就放下了書包。他和小夥伴們玩捉迷藏,玩飛行棋……小主人可羨慕拉,可是,多的如山一樣的作業等着她做,哪有心思玩遊戲啊?於是,小主人一回到家,馬上就坐到書桌前。她從我的肚子里抽出許許多多的作業本,拿起筆,一本一本做。作業可真夠多,小主人連連做了好幾個小時,飯也顧不上吃,就連她最愛吃的烤雞翅也不瞧一眼。一本做完了、兩本做完了、三本、四本……終於,在晚上九點鐘的時候,她才放下了手中的筆。成堆的作業可算做完啦!

啊,終於到周末了,其他的孩子們都好好的放鬆着。可小主人呢,上完了這個補習班,又要上那個補習班,上完了那個補習班,還有兩個補習班……總之,她的時間安排得緊緊的,沒有一點空閑的時間!小主人被“書山”壓得抬不起頭!求求老師和家長們給小主人一點玩的時間吧!

我好想把肚子里,除課本外的練王、提高、精英、同步、提高、學王、英才、奧賽、寶典、全解、速成、試題、達標、百分、新概念……都“一吐為快”啊!

尊敬的各位老師,請你們少留一點作業吧,讓小主人像其他同齡的孩子一樣,也能和夥伴們一起玩耍!尊敬的各位家長,求你們少報幾個補習班吧,讓小主人也能快樂的度過周末!不要再讓小主人“四面八方”地學習了!讓小主人從“學籠”的飛出來,做一隻快樂自由的小鳥吧!

我渴望減肥,我渴望還小主人不知是學習的快快樂樂的童年!不讓名目繁多的作業和補習毀掉小主人的美好童年!但願我的夢想成真!

祝各位老師、家長:

  工作順利!

  一隻肥胖的書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