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臨澤的天鵝湖400字作文

臨澤的天鵝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愛家鄉的天鵝湖 

  臨澤縣沙河鎮蘭家堡小學五年級 

  張佳 

  天鵝湖真美啊!一叢叢鳳尾竹掩映在湖中,一片片白雲流落水底,一座座假山聳立草叢,令人無比流連忘返。 

  春天,湖邊的柳樹發出了嫩芽,小草探出了小腦袋,貪婪的吮吸着貴如油的春雨,看着美麗的風景。湖裡鴨子快活的游着,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夏天,綠樹成蔭,香氣芬芳。湖中走廊兩旁栽滿了各種各樣的花,它們簇擁在一起正在比美呢。碧綠的湖水像一塊無暇的翡翠,分不清哪是樹蔭的綠哪是湖水的綠。我最喜歡這裡的夏天。 

  秋天,那裡是落葉紛紛,葉子落在地面上像是軟綿綿的地毯。湖面上也飄着許多樹葉,像一隻只遊走的小船在湖面上飄飄悠悠。鴨子在湖中嬉戲,螞蟻們正在搬運糧食準備過冬。 

  冬天,大雪飄飄,鵝毛般的雪花落在了封凍的湖面上,頓時湖面變成了白色的海洋,孩子們在湖面上溜冰、堆雪人、打雪仗。他們喊着、叫着。多美的冬天啊! 

  啊!我愛我的家鄉,我愛家鄉的天鵝湖。 

  指導教師:程燕

臨澤的天鵝湖 標籤:美麗的天鵝湖作文 天鵝湖作文 游天鵝湖作文 臨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