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未來的我,發明“未來的書”500字作文

未來的我,發明“未來的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現在我一定要努力拚搏,掌握科學技術知識,以便使未來的我實現理想,利用高、精、尖的科學技術發明“未來的書”。這“未來的書”會具有超炫、夠酷的現代化特點。下面就由我介紹一下未來的書吧!

  

  未來的書,它一定又小又薄,攜帶方便。你可能會說,這樣怎麼能容得下那麼多內容呢?別忙,這未來的書實際上是一個微型電腦,它裡面能儲存足夠多的內容,你只要點擊一下向前或向後的“翻頁鍵”,就能一頁一頁的讀下去,而且,你還可以點擊“頁碼鍵”直接翻到某一頁來閱讀。還有,它還有記憶功能,等你下次再看時,它會自動翻到你要看的地方。這本書字號的大小還可以根據你的需要自動調節。眼睛好的同學,字號可以小一點,減少翻頁的次數,視力差的同學,字號可以大一點,減輕眼睛的疲勞。 

  未來的書,插圖不但要漂亮,而且能活動。這樣,不僅能讓不愛看書的人提高閱讀興趣,還能用卡通動畫的形式幫助我們進入書中的情景,提高理解能力。 

未來的書,還應該能“說話”。在書裡面安裝一個細的像髮絲的微型喇叭,它不但可以標準無誤的念出文中所有的文字,而且伴有音樂,真是其樂無窮。 

  未來的書,還應該具有釋疑解難的作用。不過你可別偷懶喲,它只給你提示思考問題的方法,不會給你現成的答案的。總之,你還得動腦筋,不過,到那時學習已不再是一件難事了。 

  朋友,你喜歡這“未來的書”嗎?我相信這本書再過不久就會問世的。

未來的我,發明“未來的書” 標籤:我,長大了作文 未來的書作文 未來的書包作文 未來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