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臨時學校300字作文

我的臨時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學校是大名鼎鼎的師範附小,因為我的學校要重新建設,所以我們搬遷到了數梁中學的逸夫樓就學。 

  逸夫樓座落在南山路巨無霸的西邊,教學樓的正面是座南朝北的。學校的大門是電子自動門,它每天都像小衛士一樣守護着我們的校園。一進校門,六顆高大的楊樹挺拔在校園中,每天好像在迎接我們似的。學校的操場是水泥製成的,校園的東邊是一個不大的籃球場,雖然不大,但是每個同學去那裡玩臉上都寫着開心。校園的西邊有一些健身器械,我們每個同學也都很喜歡。教學樓一共是五層,教學樓的正中間寫着雞西樹樑中學,右面寫着逸夫樓,教學樓的外牆貼着白色的瓷磚,顯得非常乾淨,整潔。 

  雖然這只是我的臨時學校,但是我還是非常喜歡,因為我將在這裡度過三年級的美好時光! 

  我愛我的臨時學校! 

  



我的臨時學校 標籤:當危險來臨時作文 地震來臨時作文 我的學校作文 我的新學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