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蒼蠅的臨終遺言800字作文

蒼蠅的臨終遺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咦,一股甜味撲鼻而來。哇,許多傢伙都在那兒!我連忙俯衝下去,還沒等腳站穩,就猛吃了兩大口,真甜啊!運氣真不錯,沒費勁就碰到一塊“大肥肉”!

  “胖大哥,胖大哥,別吃了!快飛走吧!”是誰在喊我呢?這麼難聽的聲音。我嚼着甜蜜的糖漿,抬起頭來掃視了一下,“喲,灰兄弟,你也來了?”

  “完了,我飛不起來了,走不了了DD”灰兄弟一邊說一邊使勁地拍打着翅膀。

  “誰叫你長得那麼胖,又不減肥!”看着他那滿頭大汗的樣子,我幸災樂禍地笑着說。

  “死到臨頭了,還開玩笑。”灰兄弟氣喘吁吁,突然哭了起來,“我已經在這兒掙扎半天了,你看,他們都死了。”

  順着他指的方向望去,不遠處幾個兄第都在那兒,有的歪着身子一顫一顫的,痛苦地呻吟着;有的四腳朝天一動不動,好象浮在水面上;還有的拍着翅膀拚命地向前爬,可是移動地很慢很慢。我慌忙挪動了一下身子,不好,拔不動腿了。“灰兄弟,我們來共同合作,你先幫幫我......”我轉過頭去,卻看見灰兄弟歪倒在糖漿上。他這麼快就咽氣了?頓時,我渾身顫抖起來,一股巨大的恐懼向我襲來,我腦海里只有一個念頭:快點逃!

  “啪”的一聲,一隻瘦傢伙差點兒砸到我的頭上。

  “你沒長眼睛?”我憤怒地罵道。

  “喲,你吃你的,我吃我的,誰惹你了?”

  一聽這妖里妖氣的唱腔我就作嘔:“你撞到了我的頭!擋住了我的路!”要是平時,我非得給他點顏色瞧瞧。

  “有話好說,何必生氣。我讓你走。”說完他也鼓起翅膀,“嗡嗡”拍了起來,可腳像被磁鐵吸住一樣,就是飛不起來。“剛才還好好的,怎麼回事呀”瘦傢伙急得滿臉通紅,大汗淋漓。

  “別拍了,我們走不了了。”

  “我就不信飛不走!”他昂着頭,一個勁兒地拍翅膀。突然,他身子一歪,頭往下一墜,深深地陷進了黏稠的糖漿里。

  我聞到了一股濃濃的血腥味,瘦傢伙再也沒能抬頭說話。我不停地喘着粗氣:“天上怎麼會掉餡餅呢?”



蒼蠅的臨終遺言 標籤:蒼蠅的自述作文 遺言作文 蒼蠅作文 打蒼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