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未曾說出口的一句話600字作文

未曾說出口的一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世界上最偉大的人莫過於母親,你的一句話、一件事、一個考試的成績都有可能會感染到母親的心。

  在我的記憶中,每一次閃動的都是我媽媽不知疲倦為我早早起來做早飯、早早起來上班的身影。她為我做過的事情太多太多了,多得數不完,可我為她所做的事情渺小到不能再渺小,我曾承諾過長大要為她買一座大房子,要讓我的父母都過上一個好的生活,我曾承諾過現在我一定會好好學習,我曾承諾過的事情有太多太多……我曾承諾過的東西雖然比不上天上的繁星,但是每一個承諾都在我的心中。而我真正做過的卻真的很少很少。我為他洗過蘋果、疊過被子、倒過垃圾……這些已經是很早的事情了,現在我為她所做的,真的好少,彷彿現在我真的沒有為她做過什麼。

  感染她的心,只需要一句話一件事。在我的腦海中,我學習成績考好了,他會獎勵,她會開心。當我做錯事的時候,他會氣憤。正是因為我與自己的媽媽相處過太多的打罵與誇讚,所以在我的記憶中最偉大的還是母親,每當想起那些她為我做的事情時,我也會傷心,我也會流淚。因為她所對我做的事情好多,多的讓我一輩子都償還不完。每當我做錯事情,她寬容地原諒我時,我都會躲在被窩裡默默地哭,明明我做錯了她卻可以原諒我……為什麼?因為她是我的母親!我不喜歡與家長交流自己內心深處的話語,我不喜歡與她說太多太多噓寒問暖的話語,我不喜歡在她的面前感動的流淚。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未曾說出的一句話,我不知道我何時才有勇氣說出來,我只能埋在心底暗暗的說“媽媽!我愛你!”

  五年級:鯊魚



未曾說出口的一句話 標籤: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說出口作文 我最欣賞的一句話作文 媽媽的一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