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未曾說出口的感激600字作文

未曾說出口的感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敬愛的老師

  您好!

  如今,我已經是步入初中三年級的學生。已經與你共度了兩年的美好時光。那天,您用一堂課的時間,給我們上了一堂人生大課,使我受益匪淺……

  我曾深知您的身體狀況十分不好,但您那天在課上讀過您的病曆本后,仍讓我不禁為之一震,因為,你的身體狀況比我想象的更糟糕……而您呢,在平常卻表現出了依付於常人一樣的樣子。醫生要求您住院治療,而您仍是站在三尺講台上為我們一道道解答疑難點。在我心中,你的黑板字是世間最美的音符,無人能比……

  您的堅強,深深的打動着我,您的愛我深深的感受着,卻一直未說過一句真誠感謝的話語——老師,謝謝您!這看似簡單的話語,卻包含了我對您最真誠的感激。

  無論狂風暴雨,還是漫天飛雪,您都會站在講台上給我們講課,而你的回報卻甚少。您從來不抱怨什麼,只是不斷的激勵着我們,鼓舞着我們,安慰着我們……而我們呢?卻整天只知道玩,只知道氣您,現在想起來真是愧疚……

  老師,希望您能原諒我們,相信我們會重新打起精神,努力拚搏,在一年後的夏末,會報您一份完美的答卷,請您再相信我們一次……

  您帶病在三尺講台上揮灑出優美的文字,給我留下了無盡的記憶,而我未曾說出口的感激,卻埋藏在了心底。在這裡我要對您說:“老師,謝謝您,您辛苦了!”淚水流過了,才發現,您的愛早已在我心裡存在……

  您的學生

  2010年9月21日

  98中初三:樓梯



未曾說出口的感激 標籤: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說出口作文 未曾作文 曾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