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飄落的楓葉600字作文

飄落的楓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窗外飄落的楓葉。是思念的詮釋。是命運的迷惘。我們一直迷茫。從來。沒有真正清醒。因為清醒,讓我們傷得很痛。

  你說那個一直守護你的折翼天使。他。即使破碎了自己琉璃的夢幻。斷了唯美的翅膀,也不會放棄你。也。不會。遺失你。不會像我。就那樣。遠去。

  你說你喜歡窗外的楓葉。可是你知道么。楓葉是最最悲傷的植物。它。是思念。你埋葬你的地方。你落淚的方向。

  你說你要變成一直蝴蝶。然後慢慢地吞噬憂傷。可是。你不知道。蝴蝶飛不過滄海。海那邊的傷你永遠不能破滅。而我,卻在海的那邊。看着你。絕望地流淚。然後默默地倒下。我不知所措。我無能為力。只能在看着絕望的你。禱告。可是卻看到。楓葉覆蓋了你的身體。你。默默地將自己埋葬。

  千年前的誓言,變成絕望。千年前的約定,成為期待。那是,絕望的期待。無奈的誓約。一切,在你埋葬的那一刻,破碎。

  海,是自私的吧。它。吞噬了你的生命。破滅了我的期望。宿命。是照着星軌走的吧。默默地重演千年前的悲劇,默默地重演千年來的傷。

  你。我。穿越了千萬個時空,卻從未碰到。這是宿命吧。多麼絕望。

  夢幻。多麼奢華。我們。只能默默地祝福。祝福奢華的夢幻。出生或者破滅。我們。只能祝福。不能。觸摸。

  我們,只能祝福。不能觸摸。

  當一切依然在輪迴。一切依然默默轉動。魚兒依然在水裡流離失所地游着,依然只有水知道眼淚的味道。然後,是一片楓葉,落入水中,楓葉,依然刻着美麗的蝴蝶。



飄落的楓葉 標籤:飄落的楓葉作文 秋天的楓葉作文 飄落的季節作文 櫻花飄落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