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呼嘯而過400字作文

呼嘯而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現在整天卷在被窩裡,深沉的暗藍彌亂着的房間里,我惺忪的睡眼裡,我犯困的思緒里,這世界所有好看看的、好聽的,擁着摟着在我耳際呼嘯而過。

  算是懂了。幸福和快樂在夢裡就被敲碎了,也不等我醒來了。那麼現在還有什麼值得期待?明天已經不是我的,那又會是誰的?

  我不聞不問地蜷縮在被窩裡,受不住冷空氣的強烈撞擊,心怦怦地喘着粗氣,太陽兩穴傳來一陣痛楚刺疼了雙眼,遠去十幾個小時仍刻胄銘心地在記憶中上演。我不聞不問。

  黯淡的,嚴酪的,心酸的這一切,早已經不聽使喚了。思想像猛地被掐斷了似的,靈魂像一剎被抽空了似的。

  我現在只想要說的,只能夠說的:我難受。我也想要好好地過,可是上邪,你為什麼總要拿走我身邊重要的東西?難道是我擁有得太多了嗎?

  飛往春天的飛機中途轉站了,我又被遺留在蒼白的冬季里。無數次了。飛機無去的聲音在我耳際呼嘯而過。

  好冷的日子,下着雨,刮著風,夾在搖搖晃晃的情節里,我能拿什麼來強顏歡笑?這世界所有好看的、好聽的,笑着鬧着在我耳際呼嘯而過。



呼嘯而過 標籤:呼嘯而過作文 呼嘯作文 《呼嘯山莊》讀後感作文 擦肩而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