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考試后大風波500字作文

考試后大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今年上初二了,我14歲了,在我們班也就是級部吧,差不多最大的就是14歲的,最小的就是13歲了,但是14歲的比例是比較大的。不是有一句老話是這樣說的嗎?“年齡越大經驗就越豐富嗎”我一直靠着這句話來激勵我來學習,考試時,我總是說:相信自己你永遠是最棒的,沒有人可以超過你的,你會成功的,加油!” 

  當然,我也是靠着這句話我的成績真是“芝麻開花-節節高”我最信得過我的數學,因為我的數學曾沒有低過110分的,所以我一直很信任我自己。 

  我當然最害怕歷史了,歷史好恐懼呀。期中試考完了,我的歷史竟然沒及格,可羞死我了那天,我也被老師批評了一頓,更可怕的是第二天竟然開家長會,唉! 

  第二天,我們都回家了,家長才去開會,家長會開始,老師就公布了我們年級前二十名。“都有:王彥,閆玲慧,姜茂傑,翟玉靜,閆宇華,張曉丹,張越,好了就這幾個人了(這只是我們班的7個人在年級前二十名)。聽完這些,我都不敢相信我最最要好的朋友“劉明娟”竟然沒有在前二十名,她的成績以前可是拔高的,真沒想到呀,我想對你說朋友“不要退後,要不然我們就不是一個層次上了,加油吧朋友。” 

  那天晚上,我真的很倒霉呀,我媽去開完家長會,一回到家就說我,說一些什麼“你怎沒歷史不及格啊?”頓時我無語了。 

  第二天,我上學我就下定了決心今後我一會好好學習的,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的。

考試后大風波 標籤:考試後作文 期末考試後作文 考試后的反思作文 考試后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