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雲深處300字作文

雲深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山間,太陽漫不經心地升了起來。霧氣濃重,雲卻稍稍有些薄了。於是日光便從雲中透了過來,再被霧氣渲染成溫和的光,落在了人世間。

  古人稱其為:破曉時分。破曉時山間的嬉啼,是鳥兒的喧囂。山林中,百鳥齊鳴,嬉戲打鬧着,一同歡唱着朝歌。

  廣闊的原野呼應着黎明,看着地平線不經意露出的一點破碎的光。光被煙雲包裹着,綿延到露白的天際。

  黃昏時,日近西山。鳥兒帶着倦意歸了巢,歸家時,在落日中留下一點小小的剪影。暮色漸濃,雲棄了原本的白,披上了或深紅、或淺紅、或粉紅的衣裳。圓日漸漸被紅雲所遮擋,留下如鉤的影子。

  月亮替了太陽的位置,被群星簇擁着站上了雲端。濃雲染上了一層夜色,徒留月兒附近的雨還帶着白。雲煙縷縷,和着夜裡忽大忽小的急湍流泉聲,在星雲中跳躍出仙子的舞姿。

  雲深處,雲深處,終究雲深不知處。



雲深處 標籤:深處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季節深處作文 記憶深處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