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藏在雲深處的太陽700字作文

藏在雲深處的太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病了,縮在被窩裡,一天的課總算是落下了。現在的這種感覺,是沒去上學的喜悅,還是落了課的悲傷,至今還置身其中…… 

  這是怎麼了?以前的我,得以不用去上學,便會歡天喜地,而今天,心中卻不知是酸的甜,還是甜的酸,此時,該歡喜?該悲傷?我想,這應該是長大了吧。 

  青春期早已在幾個月前悄然而至,臉上的豆兒真的比那春天的小草還活躍,都是那麼的迫不及待的想看一看這使人歡喜使人憂的大千世界。所謂的青春期的心裡萌動也隱隱約約露出破綻,也總會幻想,幻想像小說中,作者筆下的青春之路。就像所有的女孩一樣,喜歡幻想。但我卻從不相信,畢竟那只是作者筆下的,拿到現實中來,變什麼都不會有,不會那麼美好,因為現實是殘酷的,更因為醜小鴨不是那麼容易就變成白天鵝的。 

  我總是在背後默默地觀察着,終於有了一個能夠讓我欣賞的人,但是不能說。因為邂逅說過,真心喜歡是不會說出來的,所以我不能說。 

  現在,只要想想和他一起的時光,就會感到依舊很快樂。 

  有時到廣場,看到那些三三兩兩的在一起說著悄悄話,而自己卻百般無聊的坐在那裡,欣賞着他們的歡聲笑語。隨着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不斷響起,龐大的隊伍也開始翩翩起舞,每個人上都掛有歡笑,惟獨我沒有。剎那間,無邊的寂靜纏繞在我的心上,使我不敢再想那種說不出的恐怖…… 

  有人說,獸和人的區別就是在感情這方面,如果你是這樣認為,我只能告訴你,你錯了,動物也會有感情,甚至還重於人,或許,你不相信,但是,動物的眼神可以傳達一切情感,只不過是可悲的人類讀不懂罷了。至少他們不會像人一樣的出軌。 

  整個神秘的宇宙,應該可以這樣說,只要是有生命的,就會有感情,就會有和人一樣的甚至比人還要珍惜千萬倍的感情……

藏在雲深處的太陽 標籤: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記憶深處的童年作文 留在記憶深處的作文 記憶深處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