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煩惱700字作文

我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的一生,總有些事,總有些時刻,會讓你無比煩惱。大人們總說:“小小少年,沒有煩惱。”但是少年的煩心事,他們又何曾知道呢?可若是你積極面對煩惱,它們反而會促使你向成功更近一步,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那天晚上,做完作業已是深夜,我靜默着躺在床上,享受這一天最後的寧靜。此時,我手機的鈴聲不合時宜地響了起來,打破了原有的寂靜。我不耐煩地拿起手機來看,原來是我的英語老師。“原定明天播音的同學生病了,只能由你頂替,你趕緊準備好一篇播音稿,用A4紙打印好。”電話那頭傳來一陣急促的說話聲。來得突然,我還沒反應過來,電話便掛斷了。

  電話掛斷後,我顯示愣了神,當回過神來后,內心便是無比的焦慮和煩惱。我看了一眼手錶的時間,這麼晚了,我如何準備稿子,又上哪兒打印呢?我全身發熱,像是有千萬紙螞蟻在啃噬我的肌膚,我急得只能在房間里來回踱步。這窘況,怎一個愁字了得?

  這時,母親似乎被房間里的聲音驚動了,走進房裡,看到了焦慮憂愁的我。我向她說明了情況,她只是告訴我,現在着急無濟於事,只能把握住明天早晨的時光,就讓我睡去了。

  躺在床上,悵然若失的我輾轉反側,心裡全是對明天的擔憂。若是不能完成,我兩手空空地站在播音台講不出一句話該是怎樣的窘況?心中又千萬亂麻交織在一起,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濃濃地糊在心頭。

  第二天,我難得地沒有睡過頭,比平常早了不少起床,以生平只在考場上有過的速度寫完了稿子,跑到複印店的門口等待開門。我沒有遲到,也將播音稿準備得妥妥帖帖,播音很順利,老師也很滿意,對我露出了讚許的神情。我感到一股清流直直地席捲我的心房,昨日的煩惱憂愁如過眼雲煙一般,早已揮之而去。

  這樣的事,着實讓我經歷了不小的煩惱,但最終完成的很好。這使我明白了,永遠不要因煩惱而放棄希望,去積極面對它吧,即使你錯過了今天的一切,只要明天還在你的手中,你就能夠逆轉頹勢,趕走所有的煩惱。



我的煩惱 標籤:我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朋友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