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雲深不知處450字作文

雲深不知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知道有一個地方叫雲深不知處。

  其實我也知道有一個地方叫雲夢澤。不管怎樣,他們兩個的名字都有一些相似之處,但是還有相同的地方是他們都取自於詩詞當中。

  我喜歡的那些詩詞,其實都可以取名字,無論是古代的《詩經》,還是唐宋詩詞。

  我知道在其中有無窮無盡的意味是值得我們去品嘗的,最好像我們擺在我們面前的美食一樣,如果我們只是一味的想着去減肥而不去吃他們,或者是純粹的浪費,那麼就是暴殄天物。

  我有時候會感覺生命的美好之處就是在於要享受很多東西,都需要去看清楚事情的本質和來龍去脈。

  如果我們一直深陷其中,無法自拔,那麼之後的很多故事可能都無法被我們看的一清二楚,那些被我們遺忘掉的故事,可能必須要需要很久才會被人知道。

  你看那個堅強的男孩子被困在監獄裡面,即便是被咬傷了,也弄不做聲,她一直都知道那些困難之處到底在哪裡,也知道那些所謂的人留在什麼樣的地方去看清楚答案。

  只是還在我們的想象裡面,那些問題,那些故事都變得無比清楚。



雲深不知處 標籤:不知道作文 不知作文 不知所措作文 我不知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