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個男孩500字作文

那個男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周周,最近過得還好嗎?”小明問我。大街上發生了尷尬的一幕,就是周周碰見了前男友,而且前男友很快就有了新歡。

  周周看着他們恩愛的一面,眼角里有一絲失落。“我過得好不好與你無關。”說完,周周帥氣的分開他們,從中間走過。小明的女朋友似乎生氣了。“明明,那個女孩是誰吖?”“沒什麼,一個熟人而已。”小明收起了看周周背影的眼神,便拉着他的女友離開。

  一個黑暗的角落裡,周周終於忍不住還是哭了。捂着嘴,身體失去了重力,從牆上無力的滑下來。周周放肆地哭。為什麼,明明都快已經把你忘記了,可是看見你,我還是忍不住會哭,我還是那麼沒用。周周使勁的敲打自已的大腿……

  宣洩夠了,周周從角落站起來。擦乾眼淚,當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從角落裡走出來,酷酷地走回家。

  路上,有人搭訕周周。“小妹妹,交個朋友嘛!”來人看着一臉清秀的模樣。“好吖!”周周勾唇一笑,便把聯繫方式給了他。“下次約你,一定要來哦!”便走了。呵呵,周周根本就沒有放在心上。

  回到家,果然小明發來信息,都是一些問我最近過得怎樣怎樣的。呵,周周覺下心來,把小明給刪了。刪之前,還說了一句:以後不要聯繫了。事後,周周去洗了個熱水澡,浴室里,周周哼着歌,也不是很難過的模樣。

  手機發來剛剛那個男孩的信息……



那個男孩 標籤:那個男孩作文 一個男孩作文 這個男人我要了作文 男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