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父親留在我的記憶深處300字作文

父親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父親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愛美是女孩子的天性,但是我媽卻偏偏不讓我打扮,因為她喜歡BOY.

   我特喜歡扎小辮,可我媽死活不同意.由於奶奶的偏袒,我還是留下了小辮.開始是奶奶給我扎小辮,可後來奶奶回鄉下了,沒人給我扎了.

   早上起來,我準備去上學,可一想頭還沒扎.我去找我媽,可我媽不同意,說我自找苦吃,活該.

   我哭啦,就在這時候,正在睡懶覺的爸爸來了.他對我說:"寶貝女兒,過來爸爸給你扎.””"啊,爸爸你行嗎?你可是BOY"."BOY,怎麼了?BOY就成了好吃懶做的大賴蟲?””

   我過去了,報着0.000000001....%的希望過去了.

   1.2.3.4.......終於好了,爸爸的手藝真不錯.

   我高興的說:"爸爸真棒!!””



父親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標籤:她留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 留在我記憶深處作文 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 留在記憶深處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