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命的渴求300字作文

生命的渴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啪”!我用對於蚊子來說巨大的手掌,把一隻蚊子壓在了下面。大約五秒鐘后,我的手抬了起來,那隻可憐的蚊子躺在我的英語書上,無力的抬着它的一隻腳,然後又垂下來,再慢慢抬上去,然後再垂下來,這樣足足有5分鐘。我彷彿聽到了它臨死前的呼喚,也聽到了它的遺言。我輕輕地碰它一下,它似乎有站起來的念頭,我又吹了它一下,它掙扎着,竟然站了起來,可是兩秒鐘之後,它有倒了下來。從它的動作中,我體會到了那種強烈的求生慾望,我本想用筆尖按它一下讓它死掉,可這一按卻成了它起飛的原動力,在我的筆尖與它接觸的一剎那,它飛了,飛走了,廢除了鬼門關。在生於死的起跑線上,它奔向了生的目標。 

  此刻我突然想到人類,有的人遇到挫折便一死了之,跳樓上吊,毀滅生命。而蚊子雖小,卻強烈的渴求生命,這鮮明的對照,難道不令人深思嗎?



生命的渴求 標籤:我的渴望作文 生命的養料作文 生命的格調作文 生命的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