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為了心中的渴望500字作文

為了心中的渴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命終究難捨流浪的情結

  ——題記

  我常常幻想,若有一天,我獨自去遠方,獨自去流浪,會是什麼樣的滋味。

  最近看了獨木舟的新書《我亦飄零久》,獨木舟寫在書中的有關她在遠方的故事,更讓我渴望遠方的故事。

  我也曾幻想過,和獨木舟一樣,拖着箱子,拿着單反,去當一個滿世界跑的瘋丫頭。去看西藏的雲,去看內蒙古的早,去看新疆的牛羊。

  我想隨心所欲的走,隨心所欲的停止。每停一次,所到之處都是一個美麗的風景,然後用相機記錄下美麗的一刻。

  只是,夢總是要醒的,被束縛而不可以流浪在遠方的人們,只能做一個美好的,有關流浪的夢。

  獨木舟曾說過:“人的一生至少要有兩次衝動,一次為奮不顧身的愛情,一次為說走就走的旅行。”我渴望流浪,想走到天涯海角,去看世間百態。

  我也渴望站在布達拉宮面前,去感受它帶給我的震撼,也渴望站在泰姬陵面前,去感嘆獨木舟說的:要有多愛一個女人,才能為她修建17萬平方米的陵墓。

  但是,這些都是我自己的幻想,可是我始終堅信,有一天,這些幻想會變成現實,我會親自走到這些地方,帶着我的相機,我箱子,我的靈魂,去體會,去感悟。

  總有一天,我也會發生許多在遠方的故事,然後把他們寫進我的牛皮本,等老了再去慢慢回憶。

  湖南湘西龍山縣第一中學初三:shine面繭



為了心中的渴望 標籤:我的渴望作文 為了什麼作文 為了作文 活着是為了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