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從論生命的價值到生命的可貴450字作文

從論生命的價值到生命的可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從論生命的價值到生命的可貴有的人,覺得自己是為別人而活的。

  比如,為了年邁的父母,比如,為了年少無知的孩子。

  有的人,甚至覺得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一點價值,甚至只為消磨時間。

  有的人,只來這個美妙的世界平凡的走一遭,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沒興趣。難道,我們的生命就如此了嘛?不,不行。生命如此寶貴,我們怎能如此卑微的活着呢?我們怎能如此碌碌無為的生活呢?我們的生命極其可貴,我們怎麼可以不珍惜呢?我們應該利用有限的生命創造無限的價值。我們要用有限的青春學習無限的智慧。從一出生,我們的母親就冒着生命危險把我們生下來。我們是母親忍着疼痛把我們送到這個世界來的。想想那種疼痛,已經超越了人的極限,可為了我們,明知道會痛,有危險的母親仍是毅然決然的賦予我們生命。

  我們到來這個美妙的世界,從蹣跚學步,咿呀學語開始到成熟懂事這一切都經過了努力的。

  生命如此可貴,它是來之不易的,我們應該珍惜生命!

 

  萍鋼中學初一:楊霜



從論生命的價值到生命的可貴 標籤:生命的可貴作文 生命的價值作文 人的價值作文 人生的價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