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渴望1100字作文

我的渴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上幼兒園的時候,我渴望成為孫悟空。有七十二般變化,可以隨心所欲。有火眼金睛,可以識別真偽。可以翻身入九重霄,偷吃仙丹,偷吃蟠桃;還可以眨眼之間下黃泉,搗毀生死簿,讓自己長生不老。天上眾位神仙是我的好友,四海龍宮裡的寶貝,任我取拿。一個跟頭十萬八千里,可以週遊世界了!如果我是孫悟空,既沒有人敢欺負我,也不用被誰管束着,多逍遙快活呀!

  大了一點,上學了。我渴望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如果說“媽媽”是我們步入人生的第一聲呼喚,那麼“老師”便是我們開始成長時的第一個台階。是老師把我們從懵懂帶入成熟,從無知變得學有所長;也是老師,帶領我們感悟到了天有多高,地有多深,路有多長,夢想就可以有多大。老師在我的心中是神聖的,偉大的。所以,我渴望成為一個神聖偉大的形象。

  再大一點的時候,我渴望成為一個偉人,不管從事什麼工作。因為偉人受到萬人的景仰。還渴望成為神仙,有着無邊無際的法力。渴望有萬事如意的本領,以為那樣就可以是最偉大的。有時想法太過嘈雜了,便不知道自己到底渴望怎樣的生活。

  隨着知識的增長,我便有了自己的想法。那時,我渴望長大。如果長成了大人,就可以干自己想乾的事情。不用再聽父母嘮叨“快寫作業!”“別看電視了!”“再不學習,成績該下降了!”也不用每天都背着很沉重的書包,去上這個補習班,去上那個補習班,可以有真正的自由,可以開創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有時,還可以拿出家長的作風,去命令子女,多麼清閑自在呀!

  小學快畢業的時候,便渴望時光能夠停住腳步。讓我們來享受曾經的美好,讓我們來改正當年的錯誤。讓我們繼續來感受那種無法用言語來表述的師生情份。六年啊!這是一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可是有多少人的成功,就是源自這六年的時光。有多少美好的回憶,也是這六年的時光。這樣想來,便不願意上初中,便不希望時鐘依然在轉動。

  轉眼間,初中生活已經過去一個學期了。在這段時間裡,也在不斷的走向成熟,在不知不覺中,對身邊的人、事、物,有不同的看法。可是在成長的道路中,卻有一種迷失了自我的感覺。現在,我渴望能夠找回真正的自我。那個無憂無慮的我,天真浪漫的我,多愁善感的我,溫柔大方的我。

  是啊,從小到大,我渴望的東西太多太多了,有時卻忘卻了事物本身最閃光,最美好的一面,忘卻了最自然的美。可是現在我卻覺得,自己已經沒有什麼好渴望的了。因為我很幸福,我有爸爸媽媽的關愛,有同學們的友愛,有老師的喜愛,還有我自己永遠不會丟掉的純真。我會感謝身邊的一切的,包括我曾經的渴望,因為它一直是我勇敢向前的原動力。其實,我所有的渴望歸根結底都是人世間最美好,最樸實,也最不被人注意的東西??快樂。我祝願全天下的人都能夠永遠健康快樂!願天下所有的人都能得到自己渴望的真、善、美。這個世界才會變得越來越精彩!



我的渴望 標籤:我的渴望作文 渴望作文 渴望生命作文 渴望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