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為了我的渴望而行進讀生命.渴望有感500字作文

為了我的渴望而行進讀生命.渴望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株看似弱不禁風的百合,卻能生長在懸崖陡壁上;一隻背着重殼的蝸牛,無法快速地行進,它卻嚮往着攀登塔頂;一滴小得不能再小的水滴,卻拚命的向無邊的大海流動。它們都是些弱小,但它們卻在做着其他生物所不敢做的事,這並不是它們在白日做夢,而是它們對美好的渴望,對生活的追求,哪怕在行進的途中遇到多麼多的艱難坎坷,也要為了所追求的努力付出,就算有多麼的勞累,多麼的辛苦,也要頑強拼搏。如果百合還沒有開花就已經枯萎,如果蝸牛至死不能爬到塔頂,如果水滴還沒融入大海就已蒸發,它們也會無憾,因為他們曾經努力過了,雖然失敗了,但充實了它們的生命。 

  人也有人生的目標,有美好的渴望,就應該向著目標行進,不能被失敗嚇倒,被困難擊退,而是要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戰勝它。其實空口說白話誰都會說,可是要做起來誰都知道很不容易,其實,我認為真正的困難不是外來的,而是你自己,實現目標最難的一項就是說服那個懶惰的、膽小的自己,然後不再接受她(他)的任何引誘,決定的事就不準動搖。只要這一步成功了,那麼再擊破重重阻礙就易如反掌了。 

  “為了美好的渴望,我的生命有了充實的過程”,不錯,有時候,做一件事要的並不是自己做的成功與否,而是做這件事的過程,即使失敗了,但你從中得到了經驗,同時也使自己的生命充實了許多,不是嗎?

為了我的渴望而行進讀生命.渴望有感 標籤:我的渴望作文 為了我作文 量力而行作文 觀《為了明天》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