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渴求的真心500字作文

渴求的真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不知道她有沒有恨我的忽冷忽熱。

  昨天那個曾經在白雲飄飄網上出現的女孩又來找我了,當時自己在房間午睡,然後她進我房間,就哭了。我驚醒了,算是淺睡。她哭着對我說,她又被姐姐打了。

  然後她跟我說她因為一時生氣,把拖鞋扔在小溝里了,他說她害怕,我說那我們去撈起來可以嗎?他說可以,所以大熱天的我們頂着太陽,她赤着腳,死活不願意穿我家的大鞋子。當時我跟着她出去的時候,碰到了我最喜歡的一個小女孩,她眼睛直盯盯地盯着我。然後什麼話也沒有說。

  她本來就不多說話,不像那個經常訴苦的女孩一樣。後來我拿飲料給那個訴苦的女孩喝,因為他說她中午沒有吃飯,所以也就給他喝了,出門的時候看到了那個疼愛的女孩,想要拿飲料給她,結果自己頓了頓,還是沒拿。

  我想拿,但是又想起後來我們不那麼熟,雖然她是個不善表達的孩子,她心裡還有我,我是懂得,要不然他不會因為來我家找不到我然後就問其他人說我在哪裡,而當真的看到我的時候,他卻沉默了,沉默,靜靜地站在那裡,眼睛直盯盯地看着我。

  我沒有拿給他,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我自私了,或許是曾經的傷害太深。她仗着我對她的疼愛在我家肆意,結果我成了家裡人責罵的對象:“你說她怎麼那麼不客氣,翻我東西還弄壞了!”這樣的投訴總是很多。但其實內心還是沒有討厭她,還是如初那樣憐愛她,只是不那麼表現出來了。

  這是希望,不要恨,不要恨我對你的寵溺,讓你成了眾人責罵的對象。



渴求的真心 標籤:真心作文 真心英雄作文 真心話作文 真心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