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恩自強,快樂成長900字作文

感恩自強,快樂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親愛的叔叔阿姨: 

  你們好!感謝你們,感謝你們對我們災區的關心,在此,我向你們致以誠摯的謝意,感謝你們! 

感謝人民解放軍,是你們以身犯險,將一個個身陷災區,埋葬在廢墟下的同胞們救了下來,如果不是你們不懈的堅持,如果不是你們辛勤的努力,如果不是你們不屈的奮鬥,我們又怎麼會繼續生活在這充滿愛的世界,我們又怎麼會繼續欣賞世界的美好,我們又怎麼會繼續見證世界的進步。還記得,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那個讓我永生難忘的時刻,一場突如其來的汶川大地震,震碎了我們的家,震碎了我們的夢。 

我們無助地躺在廢墟中,孤獨地哭泣,像迷失在黑夜中的精靈,那樣的彷徨,那樣的無助,那樣渴望黎明的到來。是你們,帶着希望的曙光,不懈地挖掘。每當解救一名生存者后,你們總會露出欣慰的笑。 

你們日日夜夜不停地搜索,不停地營救,從不放棄任何一絲絲的可能,旁邊的樓房岌岌可危,廢墟旁的你們鎮定自若。 

“也許,也許這下面還有人?我們就再搜索一下……”多麼簡單的話,多麼神聖的話,這一刻我們緊緊連在一起。

感謝你們,感謝解放軍叔叔! 

感謝白衣天使,是你們,用最動人的笑容,溫暖了我們的心;是你們,用最盡心的治療,救回了我們的身;是你們,用最溫馨的呵護,治好了我們的傷。你們奮鬥在生死第一線,多少性命垂危的人因為你們而康復,多少傷心絕望的病人家屬因為你們而舒心。 

逝去的同胞,不幸地離開了,但是他們一定不會怪你們的,你們不要悲傷,不要自責,逝去的同胞雖然離去,但是他們也一定祈盼你們去治癒其他人,延續他們的生命。 

你們忙碌的身影總交織在我的眼前,多少辛勤的汗水,多少匆忙的步伐, 

感謝你們,感謝醫生阿姨。 

感謝人民教師,是你們,在炎炎夏日中,忍着酷暑為我們上課,一字一句,敲進了我們的心房;是你們,拒絕收費,無私地教導我們,一點一滴,刻進了我們的腦海。感謝你們,感謝老師。 

感謝援建者,是你們,不辭辛勞,千山萬水,來到這為我們搭建新居;是你們舍小家保大家,離開了親人,離開了故鄉,只為我們尋找美麗的生活。那一磚一瓦,都布滿了你們的血;那一石一土,都染進了你們的汗;那一木一柱,都撒滿了你們的淚。這些成果,是甜蜜的,是感動的,是無法忘記的。感謝你們,感謝工人叔叔。 

感謝所有人,所有為我們奉獻過的人!

感恩自強,快樂成長 標籤:感恩自然作文 快樂成長作文 讀書伴我快樂成長作文 讀書伴我快樂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