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隨感學生300字作文

隨感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老師總是說:“學生學生,只有學習才能生存。”現在想想到也是如此,社會競爭強了,人也要進步,哪跟着受傷的不就是我們這些小青年嗎?一道比一代苦,哎。

  有時侯太苦了,你就會感覺到:“我們是為了學習而生存的人,不是嗎?”陶淵明不有句:“不求甚解嗎?”看着別人在死讀成績並不是很好,而讀的很輕鬆的相反成績還好些。哎。真是可憐,可是那些死讀的如果不死讀,那成績還是掉一大串啊。

  雖說是如此但學習也不一定只是唯一的辦法,好多人都不是靠讀書來賺大把大把的票子嗎?不過那幾率也是不大,所以我覺得成績不好的學生也不要埋怨,自己當然可以闖出另一片天空不是嗎?說不定還比成績好的要強,不過成績當然是要保持下去的,不然父母也會不高興。

  現在我到覺得:“學生學生,其實是學着去生存,生活的。”



隨感學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學生幹部作文 小學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