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老師,學生(1)700字作文

老師,學生(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現在的老師總覺得學生不可理喻,學生也認為老師太過分。為此,我打算每日在小荷寫一些關於老師學生之間的衝突和學生最喜歡哪種老師的課堂,請大家多留言指教,發表自己的看法。(註:我寫的可都是真的。) 

  一個大家都討厭的告狀老師上課了。在她講課的時候,我們班但最大的一個男生故意搗亂課堂,又是打噴嚏又是說話的。此老師大概忍無可忍,上去就是一巴掌。便開始了下面的口水仗: 

  老師:“你還有沒有個學生的樣子?” 

  此同學大聲道:“為啥沒有?” 

  老師:“我都不想說你,都這麼大的人了。” 

  同學:“那你最好別說,我也不想聽。” 

  老師瞪了他一眼,繼續講課。可這個同學依然搗亂課堂,還將書放在同桌的頭上,和他鬧着玩。 

  老是憤怒地說:“你不要太過分了,都是些啥學生,上課還說話。” 

  同學:“你就不過分了,上課體罰學生,下課拖堂。” 

  老師:“那你把書放在同學頭上對嗎?” 

  學生:“我又沒放在你的頭上,你管那麼多。” 

  老師:“我是老師,我就有權力管,你欺負別的同學,我就不該管嗎?要是別的同學欺負你,我也一樣要給你出氣呀!” 

  此同學擺出一張怪臉,說出怪掉:“哎呦呦,我要噁心死了,拜託你說話不要那麼噁心行不行?” 

  老師繼續上課,可他仍然搗亂。 

  老師:“我發現有你我就上不成課,是不是?” 

  同學:“你上不成課關我什麼事?” 

  老師:“你不學別人還學呢!你學習好得很么?” 

  同學:“就物理不好,剩下的都可以,我連英語都比物理高一分。” 

  老師:“那是撒原因?” 

  同學:“我哪知道啥原因。”(此老師講課無人能懂) 

  老師:“我們班沒你就好了。” 

  同學:“我們班沒你更好!” 

  老師接着上課,不久,下課了,但她沒下課的意思,下面一陣騷動,此同學甩門而出……

老師,學生(1)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老師,謝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