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好學生與差學生500字作文

好學生與差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學校里,無論中學、小學、大學都普遍存在着兩種學生,一種是好學生,一種是差學生。在好學生與差學生之間存着明顯的差異。 

  好學生是老師心目中的楷模,一位聽話、懂事的學生。好學生總會驕傲自大,總以為自己成績好,愛擺臭架子,以為自己是至高無上的,而別人就是低等的,好學生對差學生總存在這一現象。有時差學生問好學生問題,好學生總會看不起的說;‘這麼簡單的題都不會啊’!哎我怎麼說你啊!然後露出一種輕蔑的眼神,這就是好學生,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 

  差學生是老師心目中厭惡的‘不聽話’常惹老師生氣的學生。差學生永遠沒有好學生好,永遠比不上好學生,好學生永遠是對的,差學生永遠是錯的,如果好學生和差學生同時犯了一個錯誤,好學生不會挨罵而差學生要挨罵,哎!誰叫咱是差學生呢!就算差學生做了一件好事,也會被認為另有企圖,差學生無論做什麼事都會認為不是好事,這就是差學生,差學生的印象給人就是這樣。 

  差學生與好學生之間我認為都應該平等,好學生所具有的品質,仔細觀察一下差學生也具有,差學生不一定差,好學生不一定好,好學生與差學生之間就是這樣。老師對每一位學生都應該平等對待,這樣才可以贏得學生的敬佩,是學生心目中的好老師,使學生心服口服。

好學生與差學生 標籤:三好學生作文 好學生作文 做好學生有點累作文 生與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