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好學生,壞學生300字作文

好學生,壞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金鈴回到家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以後,媽媽十分生氣,就說:“你為什麼要這樣?不是你的錯,你幹嗎要承認下來?有錯就認是勇敢,堅持真理也是勇敢,這比前一種勇敢還要偉大!我不希望我的女兒是窩窩囊囊的人。”金鈴聽了媽媽這麼一番話以後,學到了不少,第二天一早金鈴找到了那個誣陷她的同學讓他把這件事的真相告訴了老師,老師向金鈴賠了不是,還狠狠地批評了那幾個玩的同學。 

我自從讀了這本書以後,就得這本書很有真實感,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的確有這麼幾個老師或學生,把好學生和壞學生一個看在天上,一個看在地下,十分的不公平。我認為我們對每一個人都要公平,無論他是一個怎麼樣的人。金鈴的那種為了老師不再生氣而承認不該是她承認的錯誤十分令我敬佩,但她那有責任心媽媽的那一句話更使我敬佩得五體投地!

好學生,壞學生 標籤:壞學生作文 三好學生作文 好學生作文 做好學生有點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