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好學生與壞學生800字作文

好學生與壞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誰,是好學生?誰,是壞學生?其實有的時候我們也不太清楚。但在老師眼裡,好學生自然是:成績好,紀律好的乖孩子。而壞學生則與之相反。就讓我以我的經驗給你們講講好壞學生的差別。

  1。成績差別

  相差指數:★★☆☆☆

  好學生成績當然頂呱呱。而壞學生的成績就是天上、地下亂竄,時好時壞,所以經常挨老師的批評、爹媽的教訓,不過這倒練就他們海龜屏氣的好本領,要忍受大人那雷鳴般的罵聲,沒有“屏氣神功”怎呢?

  2。紀律差別

  相差指數:★★★★☆

  好學生好就好在安分守己,從不惹禍,課堂上也不與老師抬杠,這樣的學生老師怎會不喜歡。壞學生則不然,一天不闖禍心裡痒痒,兩天不與老師頂嘴那可真是出了怪事,三天不上老師辦公室簡直就是奇迹,總而言之,跟老師唱反調被視為他們的最大樂趣。

  3。性格差別

  相差指數:★☆☆☆☆

  成績好、紀律不好的學生大都有着如陽光般燦爛的性格;成績好、紀律也好的學生的性格則是多雲,平平靜靜;而成績不太好、紀律更不好的學生多有着晴陰不定的性格,時而狂風大作,時而陽光明媚。

  4。家長老師的態度差別

  相差指數:★★★★★……

  好學生老師喜歡,經常表揚,有什麼榮譽獎時,老師最先想到的自然是好學生;回到家,父母總是一句一個“寶貝”,一會兒送牛奶,一會兒陪着學習、學才藝,好得不得了。壞學生可沒這待遇,不被老師批評就是萬幸了;回到家,也只會聽到父母的責罵,要是成績一公布,回家就得享受“竹筍炒肉絲”,數學80分以下女子單打,語文70分以下男子單打,英語60分以下男女混合雙打〔注意:俺是絕對的好學生,以上經驗均為推測〕。

  好學生變壞很容易,壞學生變好也很容易,這就要看你自己是想做人見人愛的孩子還是人見人恨的孩子。當然,我說的好學生是指:有想法、成績好、是非分明的人;而不是只有成績好,什麼都要依賴父母的小皇帝、小公主哦!

  我們不做“籠中鳥”,廣闊的藍天是我們的“家”。騰飛吧!雛鷹!



好學生與壞學生 標籤:壞學生作文 三好學生作文 好學生作文 做好學生有點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