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夏令營隨感600字作文

夏令營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夏 令 營 隨 感 

  今年暑假,我如期參加了前辰書苑的硬筆書法培訓班,培訓班任老師為豐富我們的暑期生活,鍛煉我們的獨立生活能力,組織我們進行了一次有意義的夏令營活動——到上海東方綠舟體驗生活。聽了這個消息,我既興奮,又擔憂。興奮的是我可以出去好好樂一樂了,隨之而來的擔憂是老師要教我們自己洗衣服,我可是從來沒有獨立生活過呀,說實話,我還從來沒自己洗過衣服、自己扎過小辮呢,這可怎麼辦呢?不管怎樣,我在媽媽的鼓勵下,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報名參加了營隊活動。 

  8月里,驕陽似火,出發那天,我早早地來到市民廣場集合。一路上,我們欣賞着沿路的花花草草,哼着優美的小曲兒,心情無比舒暢。來到東方綠舟,我才感知自己是多麼渺小,不大的一個訓練營,竟有那麼多知識、那麼多道理等着我們去挖掘。帶隊老師把我們營隊分成四個小組,我有幸擔當起其中一組的室長職務,帶領大家一起尋找快樂,享受生活。 

  短短三天里,我們大家一起划龍舟,體驗團結的力量;一起走智慧迷宮,享受智慧的果實;一起看抗日電影,了解紅軍戰士們的艱苦奮鬥和視死如歸;一起觀看4D電影和航母模型,感知祖國科技的發達和先進…… 

  每天晚上,我們自己洗澡、洗衣服,每天早晨,我們親手疊被子、整理衣服,真正過了一回自主獨立的生活。離開父母獨立生活的幾天里,我受益匪淺,感受甚深,深切感知父母不辭辛苦地為我們料理一切,是多麼不易呀! 

  結束營隊生活時,營隊老師給我們舉行了授獎儀式,我還被評上了優秀小營長呢,心裡真比吃了蜜還甜!看,老師按下相機快門的瞬間,我們笑得多麼燦爛,這次充實而有意義的活動將永遠定格在我心靈的最深處!

夏令營隨感 標籤:夏令營作文 快樂的夏令營作文 難忘的夏令營作文 我的夏令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