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天才老兄(續)1200字作文

天才老兄(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幾個月了,我到是從“天才”學到不少呢!沒辦法,實在是他太搞笑了,不過也太賴皮了,要是用臉來量他的臉皮,大概比長城還“長”他的外號叫“烏鴉”呢,我真佩服我們同學,取外號的水平就是高,連話都和外號那麼像! 驚世之語

  說到“天才”的話,那就是一個字“多”,不,不是多,是相當的多,不過“天才”的話雖然多,但是也不少有很經典的話,我也學到不少呢,譬如說“鄙視你啊!”(我專門用來整他的考試沒我高的時候用的);“你是個人才!”(在他做出了什麼不可思議的事的時候用來打擊他)……反正都是用來整他的銳氣的,他實在是太自戀了。 今天他又來了,上體育課,打乒乓球,他比較擅長,我敗下陣來,他的話我不說你們都想得出來吧“鄙視你啊!我果然是個天才,哈哈哈哈!”(大言不慚,虧他說得出來,我都替他臉紅)不過“天才”的話有時候還有點用,第二節課英語考試,我同桌張悅交了卷子,老師改了一下,發現了一個錯誤,很生氣地說:“這個地方我跟你們說了多少遍了,我是日日月月地說,你們還是不掌握。”這個時候“天才”來了一句話:“難怪她叫張‘月’。”這一句逗得我們全班哈哈大笑,老師都笑了,不然我們估計當天晚上我們的作業就……可是我的同桌就……還好我同桌好欺負,打她都不還手,真是鬱悶啊。考試完了他最常說的就是(比如最高分是95分):“我肯定最少96分。”當然我要抨擊他了:“就你啊?估計你就80分的樣子。”他又來了句:“鄙視你啊,你估計70都考不到,我這個天才,肯定全班第一!”這個話我們已經習慣了,所以就沒計較。(說他自戀吧,看看)不過這些語言還挺搞笑的啊!今天老師說了個笑話,讓我們大家都笑了,老師聽到“天才”的聲音,就問:“這是誰的笑聲啊,那麼想鴨子。”哈哈,是烏鴉,真是“聞其聲,取其外號啊!” 天生找打

  我曾經介紹過一個女生,喜歡虐待同桌的,用圓珠筆刺她同桌的手,還刺破了,她就是第二組的,今天的英語課,我們的“天才”就來了個“初生牛犢不怕虎”,英語課是採取這個方式(說話被發現就扣組分,最低的要給最高的1元錢)結果上課的時候我們王老師就聽到了一個聲音,結果“天才”的反應實在是太快了,老師還沒說,他就來了個:“絕對是第二組!”老師一聽,說了句“扣到”,第二組的一千萬分就“泡湯”了。弄得他們組兩個“河東獅”氣得火冒三丈,而“天才”卻變本加厲,一聽到老師問是誰講話,就說是第二組,結果老師識破了這個鬼把戲,不理他,但是“天才”就是不罷休,自己說自己的“謠言”。下課的結果大家都知道了,就見到我們“偉大”的“天才”報頭狂跑,後面跟這一堆女生揮舞這拳頭(我們班好看點的都是“河東獅”,沒辦法,就是沒有一個“淑女”)上課的時候我們的“天才”滿身的“傷”啊,嚎叫着到了座位,那個場景看了就讓人想笑。

  類似的小插曲還有很多很多,我坐到“天才”前面目前也就幾個月的光景。這個人雖然太那個了,不過他也挺好玩的,特別是他時不時發出的“驚世名言”真可首為《“烏鴉”語錄》,或許會比《還珠語錄》還暢銷。

天才老兄(續) 標籤:天才作文 天才在於勤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