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學生心中的討厭鬼700字作文

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學生心中的討厭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B是一個學習很好的學生,他總是得到老師的表揚,但是同學們都很討厭他,他一個朋友都沒有。這是為什麼呢?

  鏡頭一—下課了,除了B留在教室里,同學們都去玩了。小明忽然回來一把抱住B,說:“哥們,那麼認真學習呢!”B說:“我在攻克數學難題呢!”小明看了,就說:“這道題我不會,你可以給我講解一下嗎?”B這下無語了,想:這道題數學考試會有,小明的數學成績本來就跟我不相上下,我如果給他講解了,他考試成績不就比我高了。想到這,B說:“其實我也不會。”小明便走了。

  數學考試過後,成績知道了,全班就只有B是滿分,第一名。小明氣憤地指着那道題,問B:“你不是不會嗎?怎麼做出來了?”B理也不理小明,反正第一名他已經拿到了。小明指着他說:“算我瞎了眼,交了你這種朋友!”

  鏡頭二—小欣和B一起走,遇到一條流浪狗,小欣同情地說:“真可憐啊!”流浪狗“汪汪”地叫了兩聲,小欣想買一些餅乾給狗吃,才發現自己根本沒帶錢。小欣對B說:“B,你可以借我一些錢嗎?”B的臉上流露出了不情願,說:“你要借錢給這條流浪狗買東西,太浪費錢了,剛好我沒帶錢。”小欣只好告別小狗走了,B頭也不會地走在前面。突然,有一些東西從B的口袋裡掉出來了。“B,你掉東西了!”小欣邊跑過去邊喊道,看到那些東西,小欣一愣,掉的竟然是錢,一張耀眼的50塊人民幣,表現出了B的冷酷無情。小欣感到可笑,幾年的同學情誼,竟比不上50塊錢。

  又發語文試卷了,語文老師微笑着說:“同學們,這次我們的考試每個人都考得特別好了,特別是B同學,有拿了第一名。老師感到很高興,我很喜歡B同學,他是一個好學生,同學們都應該向他學習,請為他鼓掌。”沒有一個人鼓掌。老師奇怪的說:“同學們,你們為什麼一動不動?”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老師,我們討厭B。”

  初一:龍思琪



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學生心中的討厭鬼 標籤: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