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好學生?差學生?500字作文

好學生?差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學、中學、大學、 一到學校,我們就是學生,我們得時時刻刻懂得一句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學校,我們學習的地方、學習做人、學習知識。“做人”“知識”,不管在哪,前提好像都是“做人”吧!可這些、都是表面、實質呢?應該“知識”才是現在學校里衡量學生的標準······ 提到知識、那可就得和“分數”扯上N多條關係了!一直以來、衡量我們學生的唯一標準無非就是“分數”,分數高了、你就是老師眼裡的所謂的“好學生”,分數低了、你無非就是老師討厭,哦不不、不能夠說“討厭”、不然、老師又會說:“你們不要亂猜、其實老師對每個同學都一樣的,對每個學生的態度都是平等的,不會有“好學生”或“差學生”之分······” 好學生可都是有特權的,即使犯了錯,老師也不會懲罰你,頂多啊、說幾句!打掃衛生時可以幹些輕的、發書時可以挑本新的、就連老師跟你說話的語氣、都是輕聲細語的······可一旦是“差學生”,那可就大不一樣了,犯個小小的錯誤、就得請個家長什麼的、打掃衛生最好自覺挑些重活、萬事小心,老師隨時可能會“雞蛋裡頭挑骨頭”! 其實,大人們、老師們,你們錯了!你們眼裡的“好學生”不一定最優秀,“差學生”不一定平凡,他們、一樣能夠創造奇迹,一樣能夠成就輝煌,一樣能夠成為你們的驕傲!

好學生?差學生? 標籤:三好學生作文 好學生作文 做好學生有點累作文 好好學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