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筆·周末的早晨300字作文

隨筆·周末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周末的早晨特別美好,所以前一天晚上沒有熬夜早早睡下,早早起床。

  今天的天氣依舊降溫,原本以為我需要找出一雙拖鞋在卧室里使用,後知後覺知道我已經備有棉鞋,是粉紅的的兔子。

  昨天晚安計劃推送的短信十分暖心。本周已經結束,再過幾個星期今年也即將結束,而我這一整年寫的月結極少,無記錄無生活,時間的推移會讓我忘掉那些不愉快,沒有記錄也許就會想不起來過去的小悲傷和小歡樂。

  昨天看到一本推薦的書《成為作家》,推薦語寫得極好,其中一點是利用早晨寫作的時間,不要看手機,不要讀報和聽歌,在你沒有接觸其他信息之前開始就開始寫。今天早晨是我看到推薦語后開始嘗試的第一天。

  今天的風很大,樹葉依舊被吹得吱吱響,南方的冬天即將來臨。



隨筆·周末的早晨 標籤: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 公園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