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周末的生活400字作文

周末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說時間是一個漫長的旅途,那麼周末便是一個驛站,充滿着溫馨和歡聲笑語。

  一個星期天的晚上,我們家裡來了一位“不速之客”??老鼠。於是,我們全家四口人全都動員起來,開始了我們的滅鼠行動。俗話說得好“老鼠過街,人人喊打”,老鼠的確是惹人討厭的,不僅會破壞東西,而且它傳染的鼠疫更是令人可怕。我們商量着用守株待兔的方法,耐心地等待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但是這種方法並不奏效,別看它鼠目寸光,但它的嗅覺卻是很敏感的。沒辦法,只能用上“老鼠籠”了,我們把鮮美的肉放在籠里,等着它不打自招。但過了半個多鐘頭,依然沒什麼動靜,我們很着急,突然,“咚”的一聲,老鼠終於忍不住鮮美的肉的誘惑??上當了。哇,好大的一隻老鼠呀,足足有兩三斤重。這次行動還算較成功的。但“老鼠籠”絕不可用第二次,狡猾的老鼠已知道前車之鑒的後果了。

  如果說生活是一道題,那麼周末也許就是這道題的答案,在周末中體驗生活,發掘生活的樂趣,生活才會精彩!



周末的生活 標籤: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周末作文 這個周末作文 難忘的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