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周末的開心500字作文

周末的開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盼呀,盼呀!周末終於來到了,它是我們偉大的祖國媽媽的生日,我們可一定要歡度這美好的日子。

  媽媽和我來到拉張公山公園,一進公園我就覺的清新的空氣撲面啊來。花壇里有很多美麗的花五彩繽紛真是美不勝收那些比陽光開得還燦爛的****花,紅得灼眼的串串紅,還有那是什麼,很像喇吧花的,好多種顏色,紫,紅,白,擺放得很是恰到好處,我像自言自語似的對媽媽說著這些是什麼花,是什麼顏色,你喜歡不喜歡之類的話。我和媽媽來倒了湖邊

  波光粼粼地湖面上,一艘艘小遊船在快樂的游來游去。我心裡痒痒的,對媽媽說:“我想划船,可以嗎?”“當然可以啦”。“year!”我高興得跳起來!我們上了小遊船。我當“船長”,媽媽當“遊客”。“開船嘍!”小船在泛着金光的湖面上自由的划行,我一邊哼着小調一邊開船,微風輕輕地吹來,湖面上蕩漾開了一層層波浪,我的小船游到了很多船的中間,呀!好險!差點撞船了。

  小船在湖裡盡情的“遨遊”,有幾隻小鳥在湖面上嬉戲,它們像一架架戰鬥機,一下上升,一下又俯衝下來,還不時的在水面上輕輕地點一下。以前我只見過蜻蜓點水,哈哈!沒想到今天還能看到“鳥兒點水”呢!小船像一條條“小魚”,“小魚”游過的地方,留下了一圈圈波浪,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

  啊!這個周末真有意思!



周末的開心 標籤: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真正的開心作文 新的開始作文 勞動的開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