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周末的煩惱500字作文

周末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中學生,我本應過着平平淡淡的生活,但由於激烈的競爭,使我過上了長期緊張的生活,也使我在成長中多了許多本不該有的煩惱。 

  每一個星期都是千篇一律。星期一至星期五,我整個人都是沉浸在學校的文化課程中。可最令我煩惱的就是周末,整個周末都是作業的海洋,補習班的天地。星期六三門培訓課,它們好似一群大無賴,霸佔着我周六的上午,下午、晚上。周六早晨,當其他人還沉迷在夢境中時,我早已起床,吃完早餐,匆匆忙忙地趕上第一節8點30分的鋼琴課,一年四季風雨無阻,每個周六的早晨都是在趕飛機似的進行。中午吃完飯慢慢消化15分鐘,又得急急忙忙去練毛筆字,一個下午就這樣持續下去,一刻不歇停。晚上的每一分每一秒也不會空着,在奧數輔導班,大腦每時每刻都在做着激烈的運動,使我頭腦極度緊張。經過2小時的大腦運動,奧數課一結束,我的大腦一下子好像一下子就要崩潰似的,整個人都好像要癱倒下來了。 

  周日雖然只是複習英語,但還有很多的文化課作業要做。由於周五放學后馬上還要去學作文,周六一天已經排滿,大部分作業得還周日完成,所以星期天的生活也不輕鬆。周末兩天,沒一點屬於我自己的空間,只有補習班和作業…… 

  每當我向父母抱怨時,他們總說:“這都是為你好,我們還得花金錢去為你交學費,還要花時間去接你……”。我聽了,一臉無奈,唯有唉聲嘆氣。 

  唉!什麼時候才會有我真正輕鬆的周末啊!這就是我周末的煩惱。

周末的煩惱 標籤:成長的煩惱作文 我的煩惱作文 朋友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