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周末的英語課500字作文

周末的英語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星期天,下午有英語課。我提前預習了課文,準備上完課後第一個給老師背誦,第一個回家。誰知,Lucy老師一見面就宣布:“今天不進行新課了,今天英語考試。”

  我的心情一下子跌到了谷底。天啊,我都沒有複習呢!可怎麼考啊?!在忐忑不安中我接過了同學傳來的考卷。拿到試卷,我把整張卷子快速的掃了一遍。還好,還好,看上去不是太難。我緊張的心情又得以平復。第一題,填寫單詞所缺的字母,這道題對我來說還是很容易的,是送分題。第二道寫音標也還簡單。接下來的幾道題目:選擇、完形填空、改錯等題,所到之處我都是一馬平川,順風順水。我的心情一下子high起來了,整個人都覺得愉快輕鬆了。帶有提示成份的連詞成句,做起來更是令好心情步步攀升。只剩下英漢互譯的一道小題了,勝利在望了!不想在這個時候,“攔路虎”出現了,漢譯英中“最貴”這個單詞mostexpensive中的expensive,這時就像灑在水裡的白糖一樣,無影無蹤,在我的記憶里消失不見。任我左思右想,冥思苦想,仍記不起。還剩十分鐘了,我不得不開始檢查試卷。檢查到選擇填空時,我眼前一亮,就在備選項中,“expensive”露出了腦袋。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於是,我一招“乾坤大挪移”把“expensive”搞定!

  下課鈴響了,一場搞突襲的周末英語課結束了。運氣不壞,有驚無險。

  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雁塔路小學三年級:吳思彤



周末的英語課 標籤:有趣的英語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英語課作文 英語課作文 英語課代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