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周末的日子800字作文

周末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以往的雙休日,我過得都得算是不錯的。可是,這個雙休日,我卻吃到了酸甜苦辣這四種有天地之別的味道。

  星期六早上,按作息表,我該去吃一周只許吃一次的螺絲粉。因為機會難得,所以我特別在意這碗螺絲粉;並叫它做“每周一次的伙食改善”。可是呢,起床了,看一下鬧鐘:天!九點半了!加上洗漱這些事所用時間,再連上去的時間,到那裡不都十點了嗎?!誰是十點才去吃早餐的?說吃中餐吧,又太早了!不管怎麼說都不合理!只好忍痛割愛,不吃了!酸死我了!

  星期六晚上,老爸為了我能不打擾他看電視,就給了我十塊錢,讓我去廣場任意玩兒去!我找上了好朋友,一起去玩。到了那裡,我們先去逛了令我們“臭味相投”的地方——最讓給我們喜歡的休息和娛樂小店——十字綉&手藝店。我們各挑了一個十字綉,到小店的一角綉了起來。剛好那個老闆娘也在綉。她手把手地教我們綉了一個珍珠綉,還教我們兩股線綉法和西洋綉法!我們之後還去看了書,逛了美食街,甜死我了!

  星期天到了。我早上去上了小記者培訓課。回來吃飯,睡覺,下午去玩。也許你會說:“嘿!這天不過得挺正常的嗎?”可到了晚上,出事兒了!我才發現我每周的學習心得還沒寫!也許你會說:“去!對你來說,十八分鐘五百字作文你都寫得出來!還怕這個?”天吶!你不知道,這心得可要寫一千字以上哎!每周我最心煩的事就是寫心得!以前,我不折騰一個下午,絕對寫不出來!晚上要去上新概念英語課,回來都九點了,接下來就是洗澡,睡覺。我有什麼時間呀!不寫,我就要被罰洗一周的碗和擦一周的桌子了!苦死我了!

  晚上去上英語課。不知怎麼的,那些要聽寫的單詞和句子我一點兒也記不起來,該死!聽寫結果出來了,我才得72分!錯了5個單詞,錯了一個標點,天!我哪得過這麼差的分!虧我還這個英語班的班長呢!英語交際我竟然把記得好好的日記忘了!結果,交際我才得及格!以前我都得優秀的呀!嗚嗚……太刺激人了!我什麼時候那麼差過呀!辣死我了!

  像這個四味雙休日,以後還是少過點兒好!



周末的日子 標籤:懊悔的日子作文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作文 逝去的日子作文 那些逝去的日子作文